🍵十月有松

如下

produce 101x全职高手设定


不知道produce101的可以百度一下!就是从101名练习生(没有出道)通过几次国民投票筛选选出11位成一个偶像男团

⬆️大概,其实挺难受的每次筛选人就像每次赛季进赛后季,激烈赤鸡基情gay(??

最后选出来的就是国家队里的啦!毫无争议(
毕竟大家都有喜欢的,选国家队里比较好
而且大家年龄比较低,活泼青春嘛(

先整理三个人,看看有没有bug,嗯...有些时间线事件很难和101这种设定对上的,将就一下呗(
因为101人比较多,全职有详细资料的人并不多,参加人选都是各个战队的主力,也可以有替补,大家爱怎么来就怎么来!最后筛选出来的就为国家队的人!


————

介绍顺序并不是投票排名,按国家队号码介绍,先讲下出道人员的,排名以后再说吧!
噢修修第一我不管(





叶修 设定21岁(其他人都按修修的来增来减,就是宠他!这可是经历过风雨的男人啊!


原嘉世经纪公司,已经在17岁出道,六人组合xxx第一张专辑先是创下了新人首专的记录,后来在年榜登上首位。作为当时团体c位的叶修在当时是被各大媒体评为最有潜力和最看好的偶像。
叶修虽已偶像名出道,但各大公开演出证明了并不是空有外表,是真正的实力派。
公司当时想让叶修发展别的路线,叶修并不想改变自己的风格和高层有了争执,最后与公司解约也退出了团队,并宣布退出娱乐圈,当时的叶修只出道了一年半。

后来以兴欣经纪公司的名义上了《GLROY 101》选秀节目。
第一次老师评分分等级,凭借出色熟练的舞蹈和耐听的嗓音博得老师欢心(啊啊啊修修这么棒找机会画画..

后面的找补,大致介绍啊一下,后面的也如下,会标注小细节是我自己希望的结果,希望大家别太介意,主要是想和大家一起玩这个脑洞!!

*叶修是当时第一个A等级
*叶修定位是主唱舞蹈,其实有点全能的意思,rap是比不过少天的hhhh
*日常抽烟改为日常啃棒棒糖,对么老套多么熟悉的改变(...
修修作为公众人物还是少抽烟比较好,免得bug,但私底下喜欢抽!只是不会在有镜头的地方抽!!

(没烟的修还是修吗?

*最后101团队队长、主唱和领舞是叶修,并非c位




喻文州 设定17岁(不太记得年龄差了

蓝雨经纪公司,在101正式出道,之前一直以练习生的身份在蓝雨训练,本人有个致命的缺点,舞蹈天分不足,在原内定出道组合与队友配合不上,舞蹈节奏跟不上,公司决定让喻文州退出准备出道的组合,之后赶上《GLORY101》,正好就参加了。

文州特点,嗓音棒,高音小能手,但偶像要求较严,一直被舞蹈拖后腿,在101中也是如此。
老师大部分评价为“主唱当之无愧,舞蹈可惜了。”
尽管如此,喻文州本人还是一直坚持着,经常自己在练习室练习舞蹈到很晚,被镜头拍下的喻文州放在了大众面前,再加下后几次小组表现中进步显著,获得一定量的忠实粉丝,在投票中经常在11名前,十分稳定。


*等级第一次为D
*与同公司的黄少天经常相处一起,被粉丝们列为101第一cp(私心,可以无视可以自改
*最后定为主唱,副队长





周泽楷 设定17岁(噢终于到我楷了


轮回经纪公司,在101正式出道,是101的门面,在101各练习生评最好看的人已大票数获得第一。以夺人眼目的外表和出色的表现,投票经常与叶修不分上下。

本人沉默寡言,大部分都以行动来证明,擅长的领域为舞蹈,唱歌可以,rap领域不行。(除了治疗2333)

*第一次等级为A
*团队定位为C位、领舞、半主唱,是101的门面。




等了好久等到我楷发现没啥好写的,主要是这人真好真棒,疯狂吹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*考虑到楷楷人气其实很高,然而我想给乐乐第二(被打,万年老二只能出在非正式投票上,原节目也有这一环节


《glory娱乐时间》(听上去很low...
主持人苏沐橙,戴妍琦,唐柔

第一月男性最喜欢top10
no.1叶修
no.2张佳乐

第一月女性最喜欢top10
no.1周泽楷
no.2张佳乐

第一月综合最喜欢top10
no.1叶修
no.2张佳乐

*《glory101》主要是练习生参加,也会有已经出过道的参加,退役过来这回归的,比如叶修、张佳乐、魏琛等人

*我自己有点偏心也有点cp倾向,不喜欢可以无视!

*顺带一提,兴奋起来的少天唱rap缺氧了。

*你们能想象老韩穿粉色的衣服吗23333

*原设定是第一名为c位,我觉得c位给周泽楷比较适合,别问为什么,不听

明天抓紧补完,也会补上没有出道的人,量太多了让我好好缓缓,好不容易的脑洞想要一点点搞完(...
好希望有人一起玩啊!!有想法来聊聊啊!!我现在超兴奋啊啊啊

tag就打glory101了,前期我还是会打上全职和produce...我怕没人看到我一人企划醉(。
时间线请参照第二季!夏日里跑步的少男们才赤鸡(被打

地点在中国啊!只是一些设定会参照韩国,国民投票是中国地点!!人多不虚。
自己不太了解娱乐圈,这个设定只是玩玩,别太介意!

评论(2)
热度(2)

🍵十月有松

我要拿第二!

© 🍵十月有松 | Powered by LOFTER